Tuesday, February 17, 2009

一眼一瞬间- 张惠妹/ 萧敬腾

女/白茫茫的星光 灑在長長路上 想念的冰涼
你知道嗎 你淺淺的微笑 
深似海的眼光 都能掀起我 滔天的巨浪
男/妳相信嗎 這是命嗎 這次我們放棄抵抗   
那怕擁抱 在身上 劃下深深的傷
合唱/只要看你一眼 一瞬間 
哪怕是最後畫面 我的世界 
因為愛過而完美 誰都不該離太遠    
只要看你一眼 一瞬間 
足夠我熬過千年 我不後悔 
愛若讓末日提前 我們要一起 
好好迎接那句點
女/白茫茫的星光 灑在長長路上 想念的冰涼 
你知道嗎 你淺淺的微笑 深似海的眼光   
都能掀起我 滔天的巨浪
男/妳相信嗎 這是命嗎 這次我們放棄抵抗   
那怕擁抱 在身上 劃下深深的傷
合唱/只要看你一眼 一瞬間 
哪怕是最後畫面 我的世界 因為愛過而完美 
誰都不該離太遠
只要看你一眼 一瞬間 
足夠我熬過千年 我不後悔 愛若讓末日提前    
我們要一起 好好迎接那句點
女/如果相愛是錯
男/錯過又算什麼 這一次我們
合唱/抵死不放手 往彼此心里面跳    
跳到天荒地老 OH...
只要看你一眼 一瞬間 
哪怕是最後畫面 我的世界 
因為愛過而完美 誰都不該離太遠    
只要看你一眼 一瞬間 
足夠我熬過千年 我不後悔 
愛若讓末日提前    
我們要一起 好好迎接那句點
男/我們要一起
合唱/好好迎接那句點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